疫情减缓自我焦虑练习
服务介绍

松德精神科診所林萃芬心理師,亦是諮商心理師公會全聯會媒體公關召集人,針對最近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引發民眾高度的焦慮,提供其個人著作「身心整合音樂舒壓CD」中三首音檔,免費開放給社會大眾使用。林萃芬心理師三種緩解焦慮練習如下:

腹式呼吸法
當感覺自己過度焦慮時,可以透過「腹式呼吸法」想像所有的煩惱、焦慮情緒,都隨著吐出的空氣消失,來降低身心壓力。
心律呼吸法
如果感覺頭腦被疫情新聞佔滿,導致身體很累頭腦卻停不下來,可以做「心律呼吸法」來幫助自己平緩混亂的思緒。
情緒冥想法
當情緒起伏不定的時候,可以做「情緒冥想法」,讓自己更有能量照顧焦慮的情緒。也可以在家做做瑜珈這類伸展性的運動,有助於緩和焦躁的情緒。
最後,仍要提醒大家~
防疫期間做足合宜準備,不驚慌、不恐懼。

林萃芬心理師,免費提供「腹式呼吸法」、「心律呼吸法」、「情緒冥想法」
聆聽網址:
https://drive.google.com/folderview?id=1Sd2WWkLdBTuAwVPhCkXZm3NHJ2RLgcw_
RESERVATION
您也有上述需要吗?欢迎预约看诊!
远端咨询
联络我们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