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頁

成人注意力不足過動-ADHD

家長可能會發現,吃了藥之後,小孩子的注意力變好了,過動以及衝動等等情況也跟著改善。如果說藥物可以提供大部分的症狀治療;家長以及其他的輔導介入仍可以在行為幫忙這些孩子在人際關係以及信心與學習上更加自信。松德精神科診所心對於注意力不足過動症治療:在藥物的治療之下,可以跟心理師或是你的醫師討論教養與孩子的行為問題,幫助你的孩子適應學校社會與家庭生活。以10次會談與治療為一個單位跟(兒童)心理師諮商,一次約50分鐘左右: 內容包括心理師診斷與計畫、記憶力輔助與注意力訓練、親子關係、教養態度與方法、小孩行為問題與改變、人際關係輔導、學業干預、教室管理技巧、焦點解決。

如果你的小孩有下列問題,可能需要增加以下治療緊張焦慮憂鬱: 較為長期的心理諮商與行為認知治療語言學習: 語言治療

其他治療: 如音樂/藝術/繪畫/瑜珈…等治療可以發掘小孩內在世界與其對於周遭事物的看法其他如果需要,在醫師或是心理師的建議之下,可以測驗方式 例如智力測驗等等,以區分判斷孩子的問題。

上一篇
下一篇
其他专栏文章
远端咨询
联络我们
LINE